家教這個領域,我投入了十三年,每個case我都非常認真的投入,針對學生的狀況客製化課程,關心學生身、心狀態,不但用心於課業的指導,最重要的事用對方法,啟發學生的思考,激發孩子的潛力!這才是難得的地方!

但一個人的心,比他的專業更為重要,如果每有正直、良善的品格,沒有抗壓的能力與良好的EQ,對於未來也是一項困擾。所以尚明老師的授課裡,常添加了「成功學」的元素,在歡樂的氣氛中讓孩子不但在數學、課業上有所進步,更在心靈層面有大幅的提升。長期配合的家長都肯定的說「有了尚明老師之後,孩子不但變聰明,更變得靈活、乖巧、善良…」

這尚明老師次被八大新聞封為「家教達人」,甚感榮幸,但尚明也保持的如履薄冰的心情,戰戰兢兢、小心翼翼的面對每個學生與自己,不讓驕傲與自滿蒙蔽了自己的眼。聖經上說「不要忘了起初的愛心!」

唯有隨時體認自己的不足,才會永遠保持進步!日本首富柳井正也說「成功一日即可丟棄」~意思是指,如果成逆於所謂的「成功表象」,失敗馬上就緊隨而來!尚明也以此為警惕。

也謝謝各位支持尚明的朋友抬愛,尚明會持續努力,繼續成為家教界的第一名師!

感恩,祝福各位!

 

文化大學的「家教師資培訓」課程網頁:http://my.sce.pccu.edu.tw/MS/expert/Detail.aspx?ProdId=0KS299060&Source=HotClas

說明會:http://my.sce.pccu.edu.tw/MS/teacher/Detail.aspx?ProdId=0KS899091&Source=ClassBySeriI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