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:

尚明老師考量到有些家庭雖然比起周遭的環境算是相對比較富裕,但又無法長期聘請尚明老師到家裡一對一的為孩子做教學指導,特地提供「數學診斷」服務。

  

內容:

事前和老師溝通瞭解初步的學生學習狀況,老師會先在電話中提醒診斷時須準備的參考資料,通常是:近幾年的成績單、考卷、學校使用教材(課本、講義)、自己自修用的參考書,是否有補習?補習班的教材…等等。

然後老師會先在電話中確認確實診斷需要的時間,到底是一次兩小時還是三小時。(通常兩小時已足夠)

  

數學診斷諮詢時老師會詢問一些問題,會要求學生當場思考、解題,老師將從中觀察並分析學生的困難點,並提出建言。依照經驗,若學生確實依照老師的指示學習數學,約三個月到半年會有成效出現。

 

複診:

 

若家長評估有需要,可約每三個月請尚明老師回診,檢視當時的學習狀況。(每次至少兩小時)

 

費用:

 

10000/2小時 或 15000/3小時,

若實際診斷花費時間不足2小時,以兩小時計;超過兩小時,則以三小時計。

尚明老師相關參考:


中天新聞對尚明的專訪

尚明老師的學歷、教學經歷介紹(家教履歷)

【尚明是誰】尚明談教學~鐘點破千的秘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